林恩 - 比亞迪好倉部署「17300」|窩輪熱炒特區

2022/06/24 04:12:45 網誌分類: 經濟
24 Jun
        據央視新聞消息,6月22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指出,要進一步釋放汽車消費潛力。政策實施預測今年增加汽車及相關消費大約2000億元。國常會中提及要支持新能源汽車消費,考慮當前實際研究免徵新能源汽車購置稅政策年底到期後延期問題。比亞迪(1211)股價昨日升4.52%,收報310元。如看好比亞迪可留意購「17300」,行使價325元,實際槓桿4.2倍,今年12月到期。

吉利(175)周三升4.12%,昨日再飆升7.4%,連續兩日成為表現最佳藍籌股,收報16.84元。如看好吉利可留意購「17737」,行使價18元,實際槓桿3.2倍,明年4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比亞迪好倉部署「17300」|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比亞迪好倉部署「17300」|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