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這個6月新盤推售真熱鬧|樓聲隨筆

2022/06/25 04:12:0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n
        疫情稍見升溫,惟新盤市場持續有不俗表現。日前先後有多個新盤接連登場,並且取得不俗銷情,由於新盤銷情頻頻報捷,市場已有部份大型新盤部署陸續加入戰團,市況將轉趨更火熱。最新亮相首推日出康城大型新盤剛批出預售樓花,隨即更上載樓書,日前更率先開價搶攻。至於屯門超大型新盤更把握近日市況好轉,發展商紛紛為樓盤軟銷及推廣等,預期這個6月新盤排隊推售真的很熱鬧。

「市場氣氛好轉,多個新盤接連開售更取得不俗銷情,一眾發展商亦急急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其中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更火速開價搶灘。由於該盤開價吸引,前往參觀該盤示範單位的人流不俗,加上發展商推出的首批單位採低市價策略,令到市場各路客源都抵擋不住前往參觀及入票等。其他新盤同樣表現進取,當中包括屯門新盤收票成績理想,料首批單位可取得不俗反應。至於紅磡新盤亦把握近日旺勢,趁機加推單位應市,至於另一個位處屯門的大型新盤,就算未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都趁機軟銷造勢,務求於市場上為樓盤保持曝光率,從而在開售時可取得理想成績。」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近期市場多個新盤頻頻亮相,部份更於極短期內開售,由於市場盤源較多,準買家將有不同的選擇,尤其投資者更會比較發展商的付款條件等。

事實上,自踏入6月份以來,發展商的推盤步伐明顯加快,由於新盤先後開售都取得不俗銷情,故市場陸續有其他新盤加入戰團,料月內仍有新盤軟銷及推廣等,預期下月仍是新盤推售的焦點。
張日強
張日強 - 這個6月新盤推售真熱鬧|樓聲隨筆
 張日強 - 這個6月新盤推售真熱鬧|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