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十)

2022/06/25 09:49:10 網誌分類: 宗教
25 Jun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十)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上個月某天早上,和醫院看護推一位因為疾病引起其他併發症,而陷入昏迷的70歲阿伯去作檢查。
 
在電梯裡面,看護看著眼前躺在推床上的阿伯,用極羨慕的口吻跟我說:「妳知道嗎?聽說這個阿伯是個大老闆,家裡很有錢、很有錢!」我不以為然的回她:「所以呢?很有錢能夠讓阿伯醒過來嗎?能夠讓他恢復健康嗎?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再有錢有什麼用?妳願意像阿伯那麼有錢的躺在這裡?還是要健康的身體?」看護想也不想的說:「當然是要健康的身體啊!」接著看護摸了摸阿伯的頭:「阿伯,我不羨慕你了,你那麼有錢也沒用啊!一樣躺在這裡啊!」看護後來就不再說出「有錢真好」之類的話。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