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十一)

2022/06/26 09:22:10 網誌分類: 宗教
26 Jun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十一)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RCW21床的獨居老人L伯伯,在這半年內度過了幾次的危險期。終於,在十一月底的某天下午兩點多,在我為他量完血壓,測得血壓為50/20,血含氧量不到80,我心裡明白,L伯伯的時間到了。
 
看著眼前這位氣若游絲、勉力撐著的長者,我輕聲地說:「000,您的時間到了,您不要害怕,您心裡一直唸『阿彌陀佛』的佛號,放心的離開吧!人世間是個苦海,您就要離苦得樂了,離開這副病痛折磨的軀殼,放心的離開吧!記得心裡一直唸著『阿彌陀佛』的佛號,跟菩薩懺悔您這一生所有曾經犯下的過錯,還要跟所有被您傷害過的業主菩薩們懺悔,您可以放下了,可以離開了……。」一字一句叮囑L伯伯的話語,都在我近乎囈語聲中完成,但是我知道,L伯伯的靈識聽得到我所說的一切。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