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

2008/06/15 22:20:52 網誌分類: 寫作
15 Jun

「各位傳媒朋友你們好!」總統洪亮的聲音在會議室內回響。

 

 

「我們今天召開記者會的目的是想向大眾宣佈一件事,那就是太空總署和科學家總會已經逹成協議,共同參與「外星球探索計劃」,希望可以解決居住地不足的問題!」

 

 

在場的記者都發出熱烈的掌聲,無不為這個計劃充滿期望。

 

 

「我們將派出精英中的精英,他們都是曾穫獎無數的科學家甲、乙和丙,希望他們能盡快完成這項艱鉅而重要的使命!」

 

 

眾人都為總統的人選感到極為滿意,可見今次當局對計劃的重視。

 

 

記者會在一片歡呼聲和期盼中結束。

 

‧‧‧‧‧‧‧‧‧‧‧‧‧‧‧‧‧‧‧‧‧‧‧‧‧‧‧

 

 

「報告,我們已經順利到逹了鄰近的星球!」科學家甲對著通訊器回報。「很好!你們快去看看有沒有生物跡象。」

 

 

「收到!」

 

 

「快看!那邊有個不明物體正在移動!」科學家乙突然大聲地喊。

 

 

「真的嗎?」科學家甲立刻拿出一個非常複雜的儀器,對準那個物體掃瞄。

 

 

「咇...不明生物,智商值約四十。」

 

 

「不會吧?我想在這個星球應該不只有這種低智慧生物吧!」科學家甲拿著那個儀器繼續四處探勘。

 

 

「咇...」儀器似乎有了新發現。

 

 

三位科學家一起向左方的源頭望過去,只見有幾個生物圍在一起吃東西。

 

 

「他們在吃甚麼?」科學家丙皺著眉頭地問。

 

好像是咦?怎麼他們吃的東西和我家的竉物那麼相似的?」科學家乙也不禁嚇得目瞪口呆。

 

 

此時,那個儀器又響起來,並在螢幕中顯示:「不明生物,智商值約一百。」

 

 

「一百?我們那邊剛出生的嬰兒也有三百呀!」科學家丙疑惑地叫道。

 

 

「哈哈!這不是更好嗎?看來我們可以輕易趕走這些低等生物,安心地在「地球」上建屬於我們的第二片樂土呢!」科學家甲奸笑著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