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哈里斯发推声称正为堕胎权而战,美媒体人质问:你具体做了什么事?

2022/06/27 22:44:38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7 Jun

哈里斯发推声称正为堕胎权而战,美媒体人质问:你具体做了什么事?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2022-06-27 12:21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6日报道,在美国最高法院推翻了 “罗诉韦德案” 裁决后,美国副总统哈里斯25日发推称自己和总统拜登正为女性的堕胎权而战。不过这条推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

美媒:哈里斯推特发文称正为堕胎权而战遭抨击

       据报道,哈里斯在美国副总统官方推特账户上写道:“我知道有一些女性感到害怕。对于那些感到孤独和害怕的人:我想让你们知道,总统和我正在为你们和你们的权利而战。我们在这场斗争中团结在一起。”

       在这篇推文中,哈里斯配发了一张自己在专机 “空军二号” 上观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支持堕胎权的抗议活动的报道。↓

       这条推特引起不少争议。在评论区里,有支持并肯定白宫的关注和努力的声音,也有不少人表达了不满。福克斯新闻称,一些推特用户抨击哈里斯的推文太过含糊和无意义。

       其中,两条质疑哈里斯并要求她说出所谓 “为你们和你们的权利而战” 具体做法的评论获得了最高点赞。媒体网站The Outline创始人约书亚·托波尔斯基写道:“你能说得更具体些吗?” ↓

       另一位同样提出质疑的网友表示:“确切地说出一件你正在做的事吧。” ↓

       《纽约》杂志撰稿人希拉里·凯利也转发哈里斯的推文写道:“你能说得具体点吗?比如,你要 ‘如何’ 斗争?描述策略,解释政策,告诉我们情况。” ↓

       美国政论博客 “每日科斯” 作家琼·麦卡特尔则表示:“呃,在离地面36000英尺的地方,在一架专机上看一台大电视,(传递的)信息是 ‘我们在一起’?我不确定你们现在是否了解我们其余这些人的处境。” ↓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alCx6Uws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