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新盤採限量加推輕微提價策略|樓聲隨筆

2022/06/28 04:12:1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n
        市場氣氛好轉,新盤市場表現向好,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本月初起各大新盤已經頻頻搶攻,部份更先後開售並連環取得理想銷情,及至6月尾仍有新盤魚貫登場,就算仍未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都事先張揚樓盤的最新部署,擺明有關樓盤可於短期內推出,同時亦可為樓盤造勢,預期下月仍會有多個新盤部署出擊,並以限量推出測試市場的反應。

「雖然近日疫情稍見升溫,惟新盤市場仍然表現理想,日前先後推出的大埔、紅磡及屯門新盤等都有不俗表現,將於明日開售的日出康城新盤,由於開價採低開策略,連日來已取得逾3600票的佳績,故市場預期該盤首批單位可取得理想銷情,其他發展商亦看準市場旺勢,紛紛加快推盤步伐,並以限量形式推盤並測試市場的反應,從而了解市場對新盤的接受程度,以便作出下一輪加推提價策略。至於另一個位於屯門超級大型新盤,縱使仍未批出預售樓花,惟亦會趁勢加強該盤的推廣及軟銷工作,繼續為有關樓盤保持曝光率,以便下月獲批預售樓花後便可隨即搶攻應市,預料下月仍有多個新盤排隊登場。」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本月先後有多個新盤推售並取得不俗銷情,預期發展商仍會乘近日旺勢,下月趁勢積極推盤。

新盤市場氣氛向好,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以近日各大新盤的推盤策略來看,主要以「摸着石頭過河」方式測試市場反應,每每推售必定以限量形式推出,至於加推時則以輕微及原價加推策略,以便將客源留下來。
張日強
張日強 - 新盤採限量加推輕微提價策略|樓聲隨筆
 張日強 - 新盤採限量加推輕微提價策略|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