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佔入閘機

2022/06/29 21:06:3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n

港鐵站的入閘機,為數不多。如果個個都是為自己,而不理會他人,這個數量的入閘機肯定不敷應用。

最怕遇上那些站在出閘機找八達通的人。他們不斷在口袋或者手袋尋找其八達通,但又不讓開,對其他乘客造成很大不便。

今早準備入閘之際,四部入閘機都有乘客輪候入閘。怎知在我前面的大叔,過份陶醉講手提電話,並未有準備八達通入閘。輪到他入閘的時候,他用手壓在八達通卡的位置,但另一隻手拿住手提電話不停的說。他說的方言,也許是福建或者是客家吧!頗為粗聲粗氣的。

這個大叔,實在很自私。

排在我後面的一個大嬸也忍不住出聲: 唔入閘,就唔好阻住,其他人都要入閘,趕住返工呀!

這個大叔依然聽而不聞似的。最後把手機拍在入閘機的感應器,視若無睹的步向扶手梯。

霸佔入閘機,這種自私行為,真是要不得。港鐵公司,必須在上班時段,加緊巡查,勸告這些自私的人,要為其他乘客著想,切勿阻塞入閘機。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06/29 21:31:23 回覆

朋友說,她也有同感啊!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謝謝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