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可麗餅|甘美人生

2022/06/30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n
        千呼萬喚,故宮博物館即將開幕,讓香港人近距離觀賞國寶級書畫文物,享受精神的盛宴。大家也可以到博物館地下新開張的Crepes & Bakes品嚐精緻的法國輕食,滿足口福。

Crepes(可麗餅),在香港的名氣,似乎比不上意大利的Pizza(比薩餅),但比起又厚又大件、餡料重磅的比薩餅,可麗餅皮薄輕盈,餡料清新,而且可甜可鹹,食得無負擔,更得女士的歡心。

Crepes & Bakes即點即烘多款法式經典可麗餅。我和朋友各試了蘑菇脆火腿乳酪和薯仔手切煙熏火腿芝士兩款,餡料新鮮,味道含蓄,熟底可麗餅煎得焦香,但軟糯可口,是精緻美食,無論是用來做早餐,中午輕食,下午茶點,或是飯後甜品,都是一流。聽說故宮博物館設有三間食店,這家法國小店是其一。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