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7月大中小盤火速上架|樓聲隨筆

2022/07/02 04:12:1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l
        疫情持續反覆,惟新盤市場表現理想,上月多個新盤推售都取得不俗銷情,更有部份新盤連番報捷,激起各大發展商的推盤動力。正式踏入7月份,新盤市場氣氛仍然處於旺勢,各大發展商把握近日市況,紛紛趁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當中部份新盤已批出預售樓花,亦有屬等待審批中,以便當樓盤一旦獲批便可順勢推出應市。目前市場上最少有3至4個新盤排隊推出,其中以屯門大型新盤最矚目,預料月內大中小型新盤將火速上架,本月新盤浪潮推售將乘勢捲起。

「疫情持續反覆,加上美國將於本月再度加息,料對市場帶來更多不明朗因素,或對樓市有一定影響,惟新盤市場卻表現勇猛,上月開售的多個新盤先後取得理想銷情,當中包括大埔、紅磡及將軍澳康城新盤等。其中,康城新盤推售的238伙更於當日3小時內沽清,反映市場對細價單位有極大需求,料可激起其他發展商的推盤動力,本月最少有3至4個新盤隨時推出,除了市區單幢細價盤推出外,其中最為市場關注的屯門大型新盤更成為市場新焦點,雖然該盤仍未批出預售樓花,惟已成為各方留意。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亦是市場最受歡迎的戶型,料可成為市場各方買家的目標。」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上月新盤市場氣氛向好,料發展商於本月將乘旺勢推盤,力吸市場大批客源。

事實上,自今年4月以來,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部份新盤先後開售並取得不俗的成績,上月新盤表現更相當理想,預期7月新盤更勝上月。
張日強
張日強 - 7月大中小盤火速上架|樓聲隨筆
 張日強 - 7月大中小盤火速上架|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