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兵團2

2022/07/02 16:56:34 網誌分類: 影視
02 Jul

提起這幾隻隻黃色的小傢伙,你會聯想到什麼?沒錯,他們是'迷你兵團',他們回來了,今次的故事, 一切是從他們的主人犀利哥開始,犀利哥自幼很崇拜六大惡人,希望能做到他們一樣,能夠破壞整個地球,在偶然的機會下,他接受'六大惡人'的邀請,去參與這場應徵,可惜卻得罪了他們.於是'迷你兵團'飢,遂決定跟世外高人學習功夫,與'六大惡人' 一較高下.

整個故事可以說是'壞蛋掌門人'的前傳,帶出了犀利哥如何學壞的,再配上一群可愛的'迷你兵團'烏龍百出的表現,加上他們要學習功夫的情節帶出了中國功夫這樣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育,去串連整個故事,是壓軸惡鬥'六大惡人'是全故事焦點所在,帶出了數輯'壞蛋掌門人'的故事.整體而高,以合家歡動畫來說,成績已經算合格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