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冥王星回歸,第一擊,6月24日美國高等法院推翻49年前美國婦女墮胎私隱權保護法案,引發美國大示威。

2022/07/02 21:48:38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2 Jul

美國冥王星回歸,第一擊,6月24日美國高等法院推翻49年前美國婦女墮胎私隱權保護法案,引發美國大示威。 6月24日星象顯示,冥王星在魔羯座27*57‘’與月亮在金牛座3*1‘’-4分相刑克,冥王代表推倒重來,月亮代表女性,也代表母親,冥王星在美國星圖第九宮代表法律,冥王刑月亮,對婦女.母親不利,故美國高等法律推翻美國婦女墮胎私隱權保護法,美國冥王回歸,第一影響美國法律,然後影響外交,再然後影響宗教.影響美元,影響美國財政收入,冥王不是吉星,是凶星,尤其是影響美國外交政策,如果是立國,一破一立,反而是吉,如果是國運,代表國家面臨很多陳年延下來的腐敗,要改革,要革自己命,不改革將在外交上遭巨大挫敗,同時,冥王在遷移宮若形成吉相,固然有利,若形成凶相,主國家固執,硬將自己的概念推給别國,引來別國反彈,不幸的是,美國星圖中冥王星同第6宮幸運點刑尅,衝第三宮水星,水星代表文化.文明衝突。美國冥王回歸,預示着美國未來外交失敗,國內宗教,種族衝突,金融市場遭衝擊。 很多占星學者說,美國立國占星圖顯示,冥王星回歸,有的說:對美國金融有很大打擊,可能引發金融海嘯,冥王星是大凶星,是推倒重建或改革,2009年,冥王星由射手座尾進入魔羯頭,三年後,2012年引發中國打貪改革,經過10年陣痛,冥王星248年左右繞太陽一周,美國建國244年。美國冥王星回歸,對美國以至世界有深遠影響。美國星圖:命宮在雙子座,風象,是變動星座,雙子座內兩個行星,火星.天王星代表民主.共和兩黨,共和黨標誌象,牛科屬土,主天王星,守護星座水瓶座,代表共和黨石油.軍火商,民主黨標誌驢,馬科屬火,主火星,守護星座天蝎座,代表民主黨的科技.金融商,天蝎座代表金融.醫療,火星也代表科技。紐約金融區的世界貿易中心曾經有兩座高達110層的大廈,號稱“雙子星”,在美國漫哈頓西南方雙子座,已經在2001年9月11日被恐怖襲擊炸毁,911數剛好9火同1水相撞,11是代表雙子塔,美國金融中心,也許是恐怖分子精心設計炸毁象徵美國命運的金融中心雙子塔。美國立國星盤在雙子座有天王星8*57‘’,火星20*34‘’入命,財帛宮巨蟹座有金星1*40合木星5*40‘’守,并兼有太陽巨蟹12*12‘’,組成一個富貴命,美國共濟會有很多高級占星師,相信是美國有懂得占星術高人揀了個好日子替美國立國。 冥王星在美國星圖魔羯座27*34‘’,第九宮遷移宮,第九宮代表外交,法律,冥王星代表改革,革命,推倒重來,所以,美國推翻英國殖民政府,革英殖民政府的革,推倒英統治時期一切法律,外交政策,重新建立一切法律.外交政策。 第九宮的博古通今,既涵蓋古老傳統的宗教信仰、四書五經、哲學文化、外交,法律規範等,影響一個人對不同性別、語言、種族、文化、信仰的接納與排斥。第九宮也涉及到法律和高等法院,與第七宮的地方法院相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