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民调:28%受访美国人认为可能 “很快就需要拿起武器反抗白宫”

2022/07/02 22:22:23 網誌分類: 帝國
02 Jul

美民调:28%受访美国人认为可能 “很快就需要拿起武器反抗白宫”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2022-07-02 12:06

       【环球网报道】英国《卫报》当地时间6月30日报道,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25%的受访美国人感到与白宫疏远,以至于他们认为可能 “很快就需要拿起武器” 反抗。

《卫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该项民意调查由美国芝加哥大学政治研究所于6月30日公布,调查对象为1000名美国注册选民。结果显示,49%的受访美国人认为他们 “越来越觉得在美国自己是一名外来者”。报道还称,该项目的结果再次反映了美国鲜明的政治分歧:69%的自称 “坚定的共和党人”、65%的自称 “非常保守” 的人和38%的 “坚定的民主党人” 都有这种感受。

       此外,据报道,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认同白宫 “腐败且操纵像自己这样的普通人”。结果还显示,有28%的受访者认为,可能 “很快就需要拿起武器反抗(美国)政府”。

美国国会大厦资料图,《卫报》报道配图

       报道还提及, 73%的自称共和党的选民赞同:民主党人 “一般都是恶霸,他们想把自己的政治思想强加给那些不同意的人。” 而几乎同样比例的民主党人(74%)对共和党人表达了同样的看法。

       《卫报》称,这项民调由共和党民调专家尼尔·纽豪斯和民主党民调专家乔尔·贝南森于5月共同进行,纽豪斯说:“虽然我们多年来一直在记录这个国家的党派分化,但该民调结果也许是最鲜明的证据,表现出党派态度的深刻分歧在这个国家传播开来。”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etvKeEAR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