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又有两名被俘英国人被指控作为雇佣兵为乌而战,可能面临死刑

2022/07/02 22:44:37 網誌分類: 時事
02 Jul

英媒:又有两名被俘英国人被指控作为雇佣兵为乌而战,可能面临死刑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2022-07-02 09:44

       【环球网报道】英国《卫报》当地时间7月1日消息,又有两名被顿涅茨克方面关押在乌克兰东部的英国人被指控作为雇佣兵为乌克兰作战,这表明他们可能将会面临死刑。

《卫报》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顿涅茨克一家官方通讯社的说法称,匿名顿涅茨克官员透露,英国人安德鲁·希尔和迪伦·希利被指控 “强行夺取国家权力” 与接受 “恐怖主义” 训练。《卫报》提及,此前,已有另外两名英国人和一名摩洛哥人被顿涅茨克方面以相同的罪名判处死刑,执行死刑的日期尚未确定,其中至少有两人对顿涅茨克方面的判决提出上诉。

       《卫报》称,35岁的安德鲁·希尔以前曾在英国军队服役,他在4月底被俘后首次出现在媒体镜头下,在视频中,希尔穿着迷彩服,头部缠着绷带,左臂则打着石膏,另一名男子迪伦·希利据称则是作为人道主义援助志愿者在乌克兰工作。报道还称,对上述二人的审判在顿涅茨克进行。报道认为,这很可能是为了向西方国家施压,使西方为了让顿涅茨克方面释放他们而进行交涉。

以前曾在英国军队服役的安德鲁·希尔被俘后的情况,《卫报》报道配图

       在《卫报》此前关于这两名被俘英国人的报道中,该媒体提及,俄乌冲突爆发后,英国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在2月时曾表示,如果有英国人选择个人前往乌克兰参加战斗,她绝对会支持他们,而过了一段时间,英国政府的立场开始变得有些混乱。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eoqXRmQV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