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梅德韦杰夫:欧洲人与乌克兰人之间狂风暴雨般的爱情似乎要结束了

2022/07/03 22:55:22 網誌分類: 時事
03 Jul

梅德韦杰夫:欧洲人与乌克兰人之间狂风暴雨般的爱情似乎要结束了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江平

2022-07-03 20:2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江平】综合俄罗斯塔斯社、俄新社等媒体7月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社交媒体Telegram发文称,“欧洲人与乌克兰人之间狂风暴雨般的爱情似乎快要结束了”,因为欧洲人 “厌倦了”。

俄新社:梅德韦杰夫认为,欧洲人与乌克兰人之间狂风暴雨般的爱情(似乎)快要结束了

       梅德韦杰夫在Telegram上写道,“因为(欧洲人)已经不想要他们了,已经对他们感到厌倦了。愤怒的波兰人想起自己狂热的民族主义,他们大喊着提醒近400万乌克兰人,提醒后者正位于波兰。其他一些与基辅玩爱情游戏的欧洲国家,也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梅德韦杰夫,图自塔斯社

       梅德韦杰夫接着写道:“从对乌克兰友爱到患上乌克兰恐惧症仅有一步之遥。毕竟将来联姻(乌克兰神话般地加入欧盟)时的任何承诺都不会再次激起已经消失的感情,更何况这种联姻不会很快结成,并且也不会是平等的。”

        “为了自己,还是尽快永远断绝这段联姻关系吧”,梅德韦杰夫最后提出这样的建议。

       据俄罗斯《真理报》等媒体此前报道,波兰首都华沙7月1日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抗议者反对大量乌克兰难民涌入波兰。抗议现场视频显示,当地民众举着波兰国旗反复高喊:“这里是波兰,不是Ukropol(乌克波,音译)!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g1A83EFH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