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取消限遷利好二手車市|永達汽車

2022/07/04 04:12:59 網誌分類: 經濟
04 Jul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於近日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進一步落實加大汽車消費支持政策,通過活躍二手車市場及促進汽車置換消費、支持新能源汽車消費,以及完善汽車平行進口政策等,期望增加汽車行業消費約二千億元人民幣。

從今年六月起,全國如河北省、四川省等多個省份,已落地執行《紮實穩住經濟一籃子政策措施》所提出的全面取消二手車限遷政策,並積極完善二手車市場主體登記註冊、備案和車輛交易登記管理規定,但相關措施在長三角、珠三角等存在「國六」門檻的重點地區則尚未實施。如今,國務院進一步落實由八月一日起,對小型非營運二手車全面取消限遷政策,此舉措將加快二手車流轉。

當二手車的流動性增加,將有助豐富車源,讓駕駛者有更廣泛選擇,二手車價格在各線城市亦會趨於統一。而過去在其他城市價格被低估的高端優質二手車,亦可轉到一線城市以較高價格出售,相信銷情會更為理想,最終形成一個全國的二手車交易統一大市場。

對於新車市場而言,無論是報廢還是出售二手車,都能直接帶動新車消費。根據中國汽車戰略與政策研究中心預測,今年全國約有四百九十萬輛老舊汽車有待置換,按照新車平均售價十五萬元計算,這部份老舊汽車更新,有望為今年帶來七千三百五十億元的消費拉動效果。

作為全球保時捷和寶馬品牌規模領先的經銷商集團,永達汽車擁有豐富的品牌認證二手車資源,以及強大的售後服務能力,旗下二手車電商平台,現已整合數以百台保時捷、寶馬為主的主流豪華品牌官方認證二手車。所有二手車均通過十五大類一百七十八項嚴格檢測,務求打造誠信、透明、便捷的服務環境,提供更專業、舒適的二手車消費體驗,全面助推公司成為「最受尊敬的汽車服務平台」。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