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屯門大盤批預售全城關注|樓聲隨筆

2022/07/07 04:12:1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l
        疫情持續反覆,惟市況氣氛向好,尤其新盤市場表現較理想,發展商見近日市況不俗,將軍澳康城新盤開售報捷,對市場有一定鼓舞作用。由於該盤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亦虎視眈眈,希望加快推盤步伐從而吸納各路客源。其中,連日來進行軟銷的屯門大型新盤,剛於昨日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意味該盤可隨時推出應市,特別是該盤主打中小型單位,亦是市場上最受追捧的戶型,預期該盤將迅速成為市場焦點,並且帶動全城關注。

「近日疫情持續反覆,惟新盤市場卻表現不俗,上月多個新盤推售都取得理想銷情,更有部份新盤連番取得報捷,特別是將軍澳康城新盤表現最矚目,激起各大發展商的推盤動力。自踏入7月份以來,新盤市場氣氛仍然處於旺勢,各大發展商把握近日市況,紛紛趁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其中連日來進行軟銷的屯門大型新盤,剛於昨日批出預售樓花,意味該盤可隨時推出搶攻客源,尤其該盤主打中小型單位,正正就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該盤首期約提供824伙,至於整個項目提供約4500伙,預期發展商首批開價將會相當審慎,始終該盤提供大量單位,更是整個西北區的大型項目,預期該盤將可成為新焦點,亦是市場最受關注的大盤。」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就算仍未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亦趁近日市況好轉紛紛軟銷。

事實上,自踏入7月份以來,新盤推售步伐亦見加快,尤其日前將軍澳康城新盤開售報捷,即時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亦把握近日旺勢,先後加入推盤行列,預期剛批預售樓花的屯門大型新盤將可成為市場新焦點。
張日強
張日強 - 屯門大盤批預售全城關注|樓聲隨筆
 張日強 - 屯門大盤批預售全城關注|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