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懷孕

2022/07/07 16:35:26 網誌分類: 娛樂
07 Jul



筆者不是每天都看娛樂新聞,只是休閒時會「八卦」一下,以免和同輩友人脫節。

近年,看了不少韓國電影、電視劇,所以,認識了一些韓國娛樂圈名人的名字。這些電視劇中,筆者覺得「愛的迫降」相當好看,也因為這劇集,開始留意當中的男女主角- 玄彬和孫藝珍。後來,得悉兩位談起戀愛,也為他們歡喜,因為兩人年紀相約,已有三十多歲,事業有成,而且性格都是和善有禮。

幾個月前,兩人舉行婚禮,聽說是韓國娛樂圈的大新聞。幾日前,筆者無意中看到娛樂新聞,說孫藝珍宣佈懷孕,也為倆夫婦感到開心。

新冠疫情在南韓、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依然肆虐,祝願孫女士平安健康,順利誕下嬰兒,生活幸福快樂,讓愛傳去世界各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