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鄭廄蔡廄 各有攤路誌|紅心壯志

2022/07/09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數近期戰意較佳的練馬師,相信鄭俊偉及蔡約翰定必榜上有名,而二人各有一些有趣的攤路。

鄭俊偉馬房現養馬三十二匹,今次七駒,即超過五份一出戰,算得上是大手出擊。但原來馬房今季試過有六個賽日出馬六匹或以上,全數未能交出頭馬,當中有三個賽日各有一匹馬入Q,有一個賽日有兩駒跑第三,其餘兩個賽日全軍盡墨。雖然練者近期鬥志可嘉,值得大家給予掌聲,而且明日的馬牌面不俗,但按攤路在投注上不宜作重心,尤其是獨贏彩池。

至於蔡約翰上周五大演帽子戲法,但馬房兩匹全熱門馬「美麗掌聲」及「自勝者強」都因不同原因熱倒,再次確認馬房近期的大熱勝出率低的走勢。然而,仔細發現馬房近期的非大熱門皇牌馬表現不俗,包括周三的「平海歡星」及上周五的「電源之駒」以六至七倍掄元。明日兩匹皇牌馬「勝得出色」及「張燈結綵」相信並非大熱,當中前者兩戰C+3欄全勝,後者回師泥地值得再追一次,有鬥志又有賠率下值得捧場。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