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電話卡

2022/07/12 23:18:2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Jul

  今天的電話費連同上網費,居然可以便宜到不足八元一個月,真是難以令人置信!

  話說兩年前她的兒子不知道幹了什事「好」事,留下了一筆電訊壞賬,經過她與電訊公司一番商討,結果以簽下五個5G的電話號碼分兩年付款,平均每個電話號碼月費約四百多元,每個月必須支付兩千多元的電話費。

  她每個月要交五個電話號碼的電話費,她改用其中一個號碼,她兒子用一個,丟空了三個號碼,結果我拿了一個號碼來用,剩下兩個號碼每個月都在白交費。

  上個月中我買了一部5G的新手機,總算可以試用5G的網絡了。

  轉眼那些電話卡九月中就到期了,她自然不會繼續用那些5G的月費計劃啦!四百多元的月費簡直是「離譜」至極,我的電話月費才只是六十八元哩!

  本來我用的那個5G號碼九月中到期之後本想帶號碼跳到另一家電訊公司繼續用5G計劃,月費也是六十八元,算是暫時最便宜的5G上台月費了。

  突然想到鴨寮街有不少4G上網的年卡,非常便宜,要是我改用4G的話,月費豈非更便宜?

  結果讓我找到了一張365天的上網卡,有77G的上網數據加2000分鐘的通話時間,才賣九十五元,平均每個月才是七元九角而已,就算那張卡大部份攤檔都賣一百元,也只是八元三角一個月而已,真的非常便宜。

  這張卡我完全夠用,我平均每個月只用約6G的數據,通話更是每個月不足一百分鐘,這個月更只用了不到十分鐘的通話時間,完全沒有問題,唯一的麻煩是一年之後必須換電話卡,不知道到時還有沒有這麼便宜的電話卡?

  今天看見有人在網上介紹這家公司其他面額的電話卡,說是CSL要把這些舊電話卡清倉,難怪會賣得那麼便宜了,只是網上介紹的用卡方法較複雜,要以三十元買三張卡,然後第一個月用一張,第二個月用一張,第三個月再把前兩張的餘額合併入第三張卡,這樣三張卡就可以用五個月,平均每個月的月費是十八元,方法較為複雜,沒有我找到的同一家公司的那張卡的用法直截了當。

  她那些舊電話卡平均的月費是四百多元,而我的電話卡才七元九角一個月,想想真是匪夷所思!

  

回應 (5)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7/14 09:30:00 回覆
@淺雪...

若非有合約在身及要保留舊電話號碼的話,我也可以全用電話卡,三張卡加埋都不用三十元呢!

當日因為她兒子欠下電訊公司數萬元,所以被逼簽了五個號碼分兩年還款,每個月還兩千多元,轉眼就到期了!

傑西
傑西 2022/07/13 22:56:04 回覆
@易明...

是的

淺雪
淺雪 2022/07/13 16:24:56 回覆

8元都吾使.真係平得好交關.

係你咁好心機.慢慢去搵先有咁筍.

之前四百幾蚊又貴得濟.

易明
易明 2022/07/13 09:20:03 回覆
@傑西...

我也是估計當時她的兒子是急於套取現金用,卻累她白白交了兩年的冤枉錢!

傑西
傑西 2022/07/13 05:57:30 回覆
@傑西...

不同的,他們那些是台連機出的合約,如無錯誤的話,估計是他的兒子出台買機,然後立即放售那新機圖利,所以就會這樣的月費吧。老實說,這個方法是蝕本的,但卻可以立即有一筆金錢在手。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