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裁員沒有我的份

2022/07/13 12:02:27 網誌分類: 宗教
13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裁員沒有我的份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有緣人來信分享:
 
本週二才接到移民代辦人員的電話報喜,說移民局已經在製作末學的新綠卡,很快就會寄給末學,讓我正式地成為合法居民。代辦人員再次說:「○小姐,您真的很幸運,很多人花大錢請律師,都求不到這張綠卡。」(取得綠卡的經歷分享詳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823809)。沒想到才高興兩天,末學去學校教課的時候,就看到每間教室門口都張貼紅色公告用英文寫著:「UNSAFE」(不安全)。詢問同事才知道,最近本城市新上任的建築司官員新官上任三把火,嚴厲檢查附近每間建築物的安全設備,附近一間音樂學校已被他下令整個查封拆除。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