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透過延伸Evergreen產品組合進一步致力為全球企業提供真正的儲存靈活性和現代化

2022/07/13 13:21:13 網誌分類: 科技
13 Jul

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NYSE: PSTG)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最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早前在 Pure//Accelerate techfest22 上重申其致力於提供簡單、可靠和具擴展效能的儲存方案,推出全新隊列級Evergreen 架構的Evergreen//Flex,透過引入 Evergreen™ 技術,以豐富整個 Pure 產品組合。通過解鎖並轉移擱淺的儲存到最需要的地方,Evergreen//Flex 實現了無與倫比的儲存效能,並擴大了 Pure 的 Evergreen訂閱的服務組合。

長久以來傳統儲存有限的靈活度及勞動密集型交付為走向更新轉型的機構帶來挑戰 — 不論從高成本、短技術更新周期、堆疊式升級和儲存重新購置,以至突發停機、高風險數據遷移和整體數據儲存複雜性。

然而,全球企業正走向採用靈活、按實際用量支付的營運模式的道路上,並且投放更多資源於現代技術和服務,這些技術和服務隨著時間的推移優化以獲得更大的數據價值。 隨著為客戶提供更多的支援,Pure 重新定義了支援傳統儲存基礎架構的固有商業模式,以使企業能夠隨時獲得所需數據儲存容量,最終提高整個行業的靈活性和效益。

Pure 於 2015 年首創Evergreen 儲存訂閱計劃,通過讓客戶真正體現訂閱創新服務,為面向IT 主導的新時代鋪路。縱然 Evergreen 常被同業模仿,但從未與之匹敵,因著方案的成本效率,提供更長及可持續的技術生命週期,以及無間斷更新以實現現代化。 自產品發布以來,計劃已成功為 3,000 多家企業提供了 10,000 多次無間斷控制器升級。Pure 認識到需要進一步提高儲存的靈活性和透明度,於 2018 年推出了第一個真正以實際用量支付的儲存服務模式 Evergreen//One (早前稱為Pure as-a-Service)。

為了提升Pure在儲存即服務 (STaaS) 方面無可匹敵的領先地位,同時支援正在部署靈活交付模式的客戶,Pure 正在擴大其Evergreen產品組合:

  • Evergreen//Forever(早前稱為 Evergreen Gold):Evergreen//Forever 透過軟件訂閱、現代化硬件和世界級的客戶體驗,為企業提供傳統的設備的所有權限。 Evergreen//Forever 確保企業受惠於保持永續現代化的基礎架構訂閱,並隨著時間演變能更好地提供與時並進的方案。
  • Evergreen//Flex:全新的隊列級 Evergreen 架構模式,為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運行儲存模式。Evergreen//Flex提供高靈活性和適應能力,將性能和閒置容量轉移到數據和應用程式,並擁有來自所有權限的安全性和控制。最新版本使 Evergreen//Forever 的現代化,不再只是盒子,並且透過資產運用模型去支援最有效的儲存隊列。
  • Evergreen//One(早前稱為 Pure as-a-Service):Evergreen//One 為機構提供真正以實際用量支付的儲存服務模式,提供具靈活性、透明度和簡單部署,以及主動監察和無間斷升級服務,同時滿足所需性能和使用 SLA。 透過 Evergreen//One,Pure 專注在需要的地方提供儲存服務,以及具有在地部署靈活性的按需儲存服務。

Pure Storage 數碼體驗業務部總經理 Prakash Darji表示:「擁有強勁增長的 Evergreen 產品組合印證了 Pure 致力於簡化數據儲存並滿足客戶的需求,企業正在轉型以接受新的按需服務模式。 隨著 Evergreen//Flex 的推出,Pure 將進一步脫穎而出,為當今儲存行業提供了最廣泛的採購靈活性和選擇。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為客戶提供具靈活性及簡單部署的儲存服務,以實現更好的營運效益。」

IDC IT基礎架構靈活消費和融資策略研究部副總裁 Susan Middleton表示:「企業需要現代化以及靈活的儲存的按需服務模式,能夠隨著客戶需求的轉變而實現具彈性和適應力。 不斷增長的 Pure Storage Evergreen 產品組合 — 包括 Evergreen//Flex 的加入 — 不僅平衡了對靈活性和簡單性的需求,而且推動了高性能和可擴展的高效成果,以進一步支援客戶的業務增長需。」

欲了解更多Evergreen系列,請瀏覽: https://www.purestorage.com/products/staas/evergreen/flex.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