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金枪鱼产品” 没有金枪鱼?美国赛百味或被起诉

2022/07/13 22:55: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13 Jul
 “金枪鱼产品” 没有金枪鱼?美国赛百味或被起诉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江雪

2022-07-13 06:5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用 “假金枪鱼” 糊弄顾客,美国赛百味或被起诉?据路透社11日报道,有消费者称,该公司的 “100%金枪鱼” 产品被检测出包含其他肉类。报道称,旧金山法官乔恩·提加尔表示,赛百味辩解称金枪鱼中 “不纯” 的部分可能是多种偶然因素造成的,比如蛋黄酱中残留的鸡蛋成分,或是餐厅员工操作时遗留的其他成分。提加尔认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 “偶然因素” 不能成为金枪鱼不纯的理由。原告尼利马·阿明声称在2013年至2019年期间订购了100多次赛百味金枪鱼产品。他援引一位海洋生物学家的调查结果称,在南加州赛百味的20份金枪鱼样本中,19个样本没有检测到金枪鱼DNA序列,而20个样本都有鸡的DNA,11个有猪的DNA,7个有牛的DNA。

赛百味 图源 视觉中国

       赛百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产品的金枪鱼含量正常,对本次诉讼可能继续下去感到失望。(江雪)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niGSMjUt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