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 書展講座|人間遊戲

2022/07/15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今年香港書展,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在會展舉行,為期七天。

以往主辦單位在宣傳總愛提及的:預計書展入場人數可突破百萬大關。近年疫情持續(二〇二〇年被迫停辦一年),不再提入場人數了。

一年一度的書展,適合一家大小出席的活動。主辦單位、書商當然希望有更多市民到來看書、買書、出席「百花齊放」的講座。

有文化人說:「想見面,來書展吧,來我的講座。」

可不是說笑,平日大家都忙,想坐下來喝口茶、閒話家常,並不容易。現在大家多是用WhatsApp通訊、打電話給朋友的習慣,都已經改了。

就從七月二十日下午六時半開始吧,該去聽陳美齡的「親子答問」,還是去聽鄭寶鴻講「百年香港美食」呢。

七月二十一日早上十一時,有劉天賜講「編劇、喜劇」、毛俊輝談「戲劇人生」。來到下午二時半,張頌仁談「M+博物館」。黃昏六時半,李家文講「葉問詠春」。

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時,可聽丁新豹的「習史之旅」。

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二時,何福仁講「西西的多元宇宙:小說、詩及其他」。三時半,可去聽李偉民分享「律師的文化天地」。

七月二十五日下午三時,Mark O’Neil 講「非比尋常的胡適」。

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五日,在會展演講廳隨意走動,總可找到值得一聽的講座。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