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7月11日)《安倍與約翰遜已下台,拜登和馬克龍是下一個,持續攻破可薩帝國》

2022/07/15 04:31:41 網誌分類: 政治
15 Jul
上週,就在20國集團政棍聚在一起討論用新的世界集團取代聯合國安理會的時候,全球範圍內發生了一場對可薩暴徒的協調打擊。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暗殺(詳見下文),英國首相約翰遜被罷,佐治亞州引導石被毀,都是這次可薩暴徒行動中最引人注目的部份。然而,還有很多事情發生。例如,愛沙尼亞、愛爾蘭政府,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7/guidestones-destroued.mp4?_=1

https://www.reuters.com/world/europe/irish-government-faces-no-confidence-vote-after-losing-formal-majority-2022-07-08/?utm_source=reddit.com
以色列斯里蘭卡也沒落荷蘭農民起義也完全關閉了國家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7/Sri-Lankans-break-into-the-central-bank-.mp4?_=2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7/The-Dutch-farmers-continue-against-Rutte-.mp4?_=3
另外,很明顯,剩下的兩個最大的可薩傀儡政權,即美國的假拜登政府法國馬克龍的犯罪政權即將垮台
在法國,馬克龍政黨在議會選舉中失利,現在針對馬克龍的刑事調查已開始。從表面上看,這是關於馬克龍為優步遊說的故事,但和約翰遜政黨一樣,只是清除腐敗和妥協的統治者的藉口。
https://www.theguardian.com/news/2022/jul/10/emmanuel-macron-secretly-aided-uber-lobbying-drive-france-leak-reveals
在美國,拜登的表演已變得如此滑稽,甚至連《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這樣的可薩宣傳媒體都開始質疑整個表演。顯然,有一些團體在故意利用假裝成拜登的演員來犯一系列公然的錯誤,以喚醒最後一批被洗腦的羊群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7/The-US-is-leading-the-way.mp4?_=4

俄羅斯總統普丁將世界局勢總結為「美國式世界秩序根本崩潰的開始...從自由的全球主義美國自我中心主義過渡到真正的多極世界」。
https://www.rt.com/russia/558593-putin-russia-hasnt-started-yet/
他還說,大多數國家不想效仿西方的「極權自由主義」和「虛偽的雙重標準」的模式。
委內瑞拉外交部長卡洛斯·法里亞(Carlos Faria)說:「俄羅斯及普丁正以人類的名義進行這場鬥爭,反對被稱為北約的恐怖和敵對聯盟。」反映了大多數國家的觀點。
https://tass.com/world/1476179
上週印尼舉行的G20會議證明了這一點,當時絕大多數國家都堅持要結束美國(K可薩暴徒)領導的世界政權
無論如何,我們將從深入了解刺殺安倍晉三事件開始,因為這裏發生的事情比其他地方報導的要多。事實上,發生在安倍身上的事情,甚至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是聖經式的。
具體來說,刺殺安倍事件代表了三足烏(Yatagarasu八咫烏)的行動,這是個日本秘密社團,與編寫《聖經》舊約或《托拉》的作者至少有3000年的歷史。
我們在這裏只能了解這麼多背景,所以將提供一個非常粗略的概述。日本皇室和三足烏成員說他們是埃及法老的後裔,正如控制一神教的瑞士八角集團一樣。作為證據,《聖經》中最早的部份和最古老的日本著作基本相同。
這些團體數千年前就分道揚鑣,但在日本開始現代化的明治時期,他們同意結成聯盟。公開槍殺安倍是為了發出一個信號,即八方集團三足鳥之間的協議不再有效
安倍屬於南方的長州藩,該藩從八角集團手中分包了日本的統治權。長州藩是控制日本經濟10%的三菱集團背後的人,他們與洛克菲勒/羅斯柴爾德家族關係密切。
最近,三足烏的代表與本筆者取得聯繫,他們說猶太人與他們不同,在他們還擁有自己的家園時就被踢出。代表說,控制神道教日本佛教三足鳥已做出決定,要幫助猶太人
約翰遜和安倍在同一個星期被免職的事實也表明,日本皇室和英國君主制;世上最強大的兩個皇室,在這個問題上是一致的。
好了,考慮到這一點,讓我們多談談安倍。在日本遭受福島大屠殺襲擊後不久,安倍在可徒和羅氏集團代理人格林伯格主持的一場欺詐性選舉中上台。格林伯格還與耶穌會的CSIS集團合作。然後安倍飛往瑞士達沃斯,在那裏他向克勞斯·沙布/羅氏/八角集團發表了演講。演講中基本上說中國就像一戰前的德國。他指的是老布什在2006年向普丁提出的一項計劃
根據這個計劃,俄和西方之間將開始一場新的冷戰。這將用作大規模軍事集結的藉口。在此期間,俄將假裝成中國的盟友。然後在最後一刻,俄羅斯北約日本都會攻擊中國被打敗的中國將被分成五個爭吵不休的國家,這樣它就不會再對八國聯軍控制的西方構成威脅。一名中國政治局人向本筆者證實,中國知道這個計劃。
無論如何,安倍隨後指揮了大規模的秘密軍事集結,為這次入侵中國做準備預定用於這次攻擊的大部份軍事裝備在2016年所謂的熊本地震中被摧毀據信是中國所為。安倍還建造了一個偽裝成獸醫學院的生物武器工廠。
最終,沒有順應這一計劃。相反,他們的特種部隊現在摧毀世界各地的可薩生物武器工廠。
此外,西方軍事/工業白帽子也拒絕了布什/KM/DVD「為保護環境」而殺死90%人口的計劃。
現在,整個布什家族已被處決約翰遜安倍被公開免職喬治亞州引導石(該陰謀刻在那裏)被毀,這些都是公開的標誌。
取而代之的是東方和西方秘密社會之間達成的基本協議。這要求建立一個多中心的世界和一個共同的目標,以增加生命的數量和多樣性,包括人類的生命。
關於安倍遇刺事件的一個說法。日本右翼人認為他非常可疑,因為在「槍擊」發生時,他身邊有日本知名的危機演員。警方還報告說,他中了兩槍,但如果你看一下他的身體的視頻,在第一槍後甚至沒有退縮。即使在第二槍之後,也沒有血跡或濺射的跡象。
https://www.ndtv.com/world-news/video-moment-when-japan-ex-pm-shinzo-abe-collapsed-after-shooting-3138491
安倍和我在幾個場合見過面,他告訴我,他讀過我的書。這意味他熟悉本台中寫的那種東西。我還不時地與他的妻子有聯繫。因此,我們希望他的死亡是偽造的,並希望他能夠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在真相與和解聽證會上作證。
然而,在舉行真相與和解聽證會之前,世界革命必須完成。當然,這其中的關鍵是推翻控制美國公司的可薩政權。有許多顯示表明即將發生。
最重要的可能是,他們已完全失去了人民的支持。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只有11%的美國人相信電視新聞,只有16%相信報紙
https://www.axios.com/2022/07/08/news-republicans-democrats-trust-partisanship
每天也有大量真實的新聞告訴人們假拜登政權是多麼腐敗。最近,《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說,拜登政府將大約100萬桶戰略石油儲備賣給了一家由國家控制的中國天然氣巨頭,拜登龜兒子亨特在其中有股份。
https://freebeacon.com/national-security/biden-sold-a-million-barrels-from-us-strategic-petroleum-reserve-to-china-owned-gas-giant/
還有很多東西已在其他地方報導過,沒有必要重複。然而,美國墮入第三世界的一個長期跡象是,最新數據顯示,中國人現在比他們的美國同齡人更長壽。
https://www.vice.com/en/article/v7vevb/us-life-expectancy-falls-behind-china
情況已達到了武裝起義的程度。上週,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授權州執法機構逮捕從墨西哥非法越境的移民。這是對聯邦控制的直接軍事挑戰。據多個消息,亞利桑那州佛州威斯康星州國民警衛隊也開始動員起來反非法的拜登政權
還有一場秘密的軍事行動將改變遊戲規則。正如我們上週所報導的,圍繞卡羅萊納州傑克遜堡的整個地下隧道系統「被摧毀到大西洋」。
根據國安局消息,白帽子現在正攻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麥克弗森堡基地群。這裏是AT&T和CNN洛氏的據點,經營着拜登政府的虛假心理戰。
要想知道心理戰有多糟糕,請看呆佬拜登從提詞器上讀出的引文。「引用結束。重複這句話」。
https://telegra.ph/file/7820672a83576286b4907.mp4?_=13
據加拿大情報人說,拜登下台後,加拿大也將採取類似的行動。他們承諾:「特魯多將被趕下台,在世界公眾面前受到羞辱。加拿大在軍事聯盟的支持下,正等待採取行動的信號。」
荷蘭農民則警告首相馬克·呂特(Mark Rutte):
「抗議活動將繼續。我們有數百萬人的支持。將會有荷蘭從未見過的行動。」
這看起來也是在中國開始的。韭菜奮起反抗邪惡中共機器。銀行倒閉,警察通過欺詐性地操縱移動設備,讓大家看起來好像有「病毒」,卻無法阻止抗議者。
中國韭菜需要認識到,索羅斯吹噓說他的人在1987年接管了中國。我們有他說這話的視頻,但似乎已從我們的電腦和網上刪除了。然而,那裏的政權對假大流行和伴隨它的極端社會控制一意孤行,清楚地表明他們並沒有為中國人民服務。
軍情六處消息說:「七國集團、二十國集團等的日子已過去了。他們的失敗將反映在經濟內爆上,導致全球動盪,就像我們在斯里蘭卡看到的。」
消息人繼續說:「所有陳舊的總理都應該圍起來槍斃,連同所有舊的習慣...清除甲板。」
當這個陰謀政權最終倒台時,人們會聽到很多令人震驚的事情。以下是一些線索,說明在可薩暴徒在世界範圍內失敗後的公開審判和聽證會上將會出現的可怕真相的性質。
 

另外,還記得超市裏出售的20%的肉來自與標籤上不同的動物的故事嗎?
「在美國銷售的碎肉製品的動物種類鑑定」,作者:道恩·凱恩(Dawn Kane)
(chapman.edu)
現在有一個案例,一家殯儀館被抓到出售身體部位,可能已有幾十年了。
https://citizens.news/636407.html
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
當然,可薩暴徒以其所知的唯一方式作出反應,即傳播恐懼和恐慌。但就像狼來了一樣,當他們大喊「猴痘」、「歐米茄」、「忍者病毒」、「致命的蚊子」等等時,但已沒有人相信他們了。
https://newspunch.com/mosquitoes-testing-positive-to-rare-deadly-viruses-in-us-months-after-bill-gates-released-millions-in-the-wild/
作為本週的總結,這裏有些天空中最新的「藍光計劃」跡象,表明未公開的太空計劃來源說「有大事情要發生」。
首先我們在加拿大馬尼托巴省上空看到一隻眼睛。

第二個是「美國原住民在加拿大看到的美麗SSP雪茄船的視頻」。
https://telegra.ph/file/7505187d738a84053580b.mp4?_=14
下一個:墨西哥蒙特雷上空的無人機
https://telegra.ph/file/8e57ea1780fa19b492142.mp4?_=15
最後:日本上空的外星飛船
https://telegra.ph/file/271aa4bf18d1fe439a78b.mp4?_=1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