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煞科盃賽不利大熱|紅心壯志

2022/07/16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l
        每年煞科日例牌有一場一班千六米的賽事,對上五年名為沙田一哩錦標,今年則由香港馬主協會錦標取代。翻查近五屆同場賽事,發現大熱門僅得「跳出香港」在二○一八年勝出賽事,其餘大熱門全不入Q,有三屆更三甲不入,可見今日同場賽事可以考慮半冷門分子。

今次預期「都靈太陽」會再成大熱門,與其跑法相近但賠率較高的「勝得精彩」自然可以優先考慮。「勝得精彩」近四仗跑級際賽雖然落敗,但每仗皆有走勢而所負距離不遠,非常忠心。上仗755場次改變跑法跟前卻蝕形勢步速,但已經是前置馬中表現最好的一駒,表現值得尊重。考慮到其在491場次的一班千六米勝出,今次同樣降班作戰賺級數,加上此馬在上屆此項賽事跑獲亞軍,路有專長在此可以爭一席。

另外,查對上三季田草煞科日方嘉柏馬房都能交出頭馬,明日馬房出馬牌面一般,邊線分子如「捷報」、「果然駿」及「連連歡呼」仍然值得優先考慮。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