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之吻

2022/07/16 16:17:00 網誌分類: 影視
16 Jul



「第六感之吻」這套韓劇的設定相當吸引。話說一個女生有一個異能,就是如果她的嘴唇和另一個人的身體任何部份(例如嘴唇、頭髮)出現接觸,女生就能看到那人的未來。

某天,女生意外地和她的嚴格上司接吻,預見她將會和他上床,令她非常苦惱。

另一方面,女生的男上司擁有難以啟齒的秘密,讓他生活困苦,壓力令到旁人覺得他難以相處和苛刻。

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如何發展成為情侶,過程本身相當有趣,再加上一個變態狂徒,豐富劇情。

筆者覺得劇集的支線人物的愛情,也有一定吸引。只是、不知是否原著漫畫沒有特別刻劃那對支線男女的愛情故事,劇集對支線男女沒有太多著墨,有點可惜。

總的來說,這套劇集可以輕輕鬆鬆地看完。

評分: 4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