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 鷹普發盈喜前景可期|一股清泉

2022/07/19 04:12:55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l
        中國最大的熔模鑄件製造商鷹普精密(1286)近日發佈盈喜,受益於航空和醫療及工業和其他終端市場的收入增長強勁,令鷹普收入按年增長約20%,加上規模效應、部份產品價格調整帶動營運利潤率上升,預計上半年公司股東應佔純利增長42.9%至54.3%,介乎2.5億至2.7億港元。此外,鷹普近月動作頻頻,先後於4月、6月及7月進行三項收購,投資前景令人期待。

液壓行業一直是鷹普未來戰略發展方向之一,4月,鷹普以約5.52億元人民幣向佳輝收購北部精機全部股權,北部精機的業務地理上由中國擴展至北美洲及歐洲,且未來業務橫向擴展至建築機械及農業機械的相鄰產品板塊,相信可為集團帶來潛力強勁的收入增長。此外,鷹普上周公佈以6500萬歐羅向丹佛斯江蘇收購液壓擺線馬達業務,未來將與鷹普現有全球佈局及客戶資源,產生全面的戰略和營運協同效應。這兩項收購無疑令鷹普於液壓設備分部發展如虎添翼。

除了液壓行業之外,鷹普亦聚焦航空終端市場。隨著疫情逐漸放緩,航空業的復甦已見苗頭。為了更專注和更快捷地服務航空和醫療等高附加值終端市場客戶,鷹普於6月收購佛山美鍛製造技術有限公司,拓寬集團在特種焊接、組件生產的核心工藝能力,打造更多元的航空科技事業部業務組合。

鷹普已建立全球製造佈局及全面服務網絡,於中國、德國、土耳其、捷克共和國及墨西哥擁有19座工廠。可以預見的是,憑藉鷹普與全球戰略夥伴的穩固業務關係,不斷強化的全球化佈局,將會為其帶來更穩健的增長。鷹普2022年市盈率只有約7倍,現價短線可上望2.5元,中線可看3元,跌穿1.8元止蝕。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 鷹普發盈喜前景可期|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 鷹普發盈喜前景可期|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