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哥斯拉連環不幸事件|珊珊來辭

2022/07/22 15: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近日網上熱話,一對年輕夫婦鬧出連環不幸事件。為何引來網民激烈討論?事關太太將始末放到討論區裏,無疑對丈夫進行公審。

事發經過是她的母親,跟親戚到她家去。然後被親戚的小孩,看上收藏的哥斯拉玩具,在母親要求及未經丈夫同意下,便將它轉贈他人。當丈夫出差回來發現,不止大吵一場,且花上十多萬台幣,買入大量模型報復。跟着太太氣得跑回娘家,繼而要求丈夫道歉不果,便在網上直指他的行為幼稚、計較,何時才能長大?

文中有對話截圖,例如太太提及母親,聽到雙方爭吵過程,認為他不肯道歉,對此非常不滿……等等,最終丈夫提出離婚。開始時,太太未意識事態嚴重,依然氣燄要對方認低威。可是丈夫寫出多年感受,揚言不再容忍她的霸道,交代攤分家財細節,那時才知道闖禍了。

現在相隔一至兩天,論壇便發佈事態進展,而網民仍未休止,帶出不同議題。除了有人冒認是作者去虛構文章,對外領功求受聘為編劇。還有好奇人妻外貌,是否貌若天仙,讓丈夫能忍受多年。

培養此等級數的怪物,估計師承媽媽的脾性,男方也功不可沒。一個人擁有經歷,見過世面,自然而然懂人情世故,更會尊重別人,對身邊一切不會想當然。只是有不少男生,偏好女生如大家閨秀,愈少生活體驗,愈無見識主見,愈喜愛易控制。同時就順理成章,相處以縱容她的無知、佔有慾為互動模式。當一天一天的過去,由公主長大成為巫婆,那份專橫跋扈,就一發不可收拾。

太太的霸道是可惡,丈夫亦不是無辜的。會否離婚不得而知,留下一句「祝君好運」。
李珊珊
李珊珊 - 哥斯拉連環不幸事件|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哥斯拉連環不幸事件|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