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由八字年月干看你的前世今生|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07/22 16:42:3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香港人前世是何人?你自己的前生又是誰?你會是一個著名歷史人物的轉生嗎?為何你會投胎來到這個世界?這是人人都想知道的答案。從八字角度,從每個人的出生年干可窺探你的前世身份,出生月可知你來自的國度和方位!
  以今年為例,今年是2022年壬寅年,以及2012、2002、1992、1982年等2字年出生的人,均為「壬水」年支,此種人的前世乃極有來歷之輩,如暴亂的領袖、亂世英雄,多為漁民或船業名人轉世,如為女性,多為風塵女子或桃花怨債主義者。
  明年是2023癸水年干,2013、2003、1993、1983年等3字年出生的人,前世從事絲綢、印染,「癸」為情債之數,亦為三姑六婆之民間色情之業的轉世,多為民間人士的轉世,沒有國家或政治的干擾或參與。因此投胎密碼中,明顯看出,一個人有沒有政治的興趣,來自前世因果。
  從八字月干可看前生來自的方位和國度。月干為「戊土」是來自皇帝宮廷,今世多為受愛戴的政治人物、明星或名人、宗教家等。「己」土為中原地帶的人轉世。甲乙木來自東方,前生乃齊國人、日本人。丙丁火來自南方,古稱南蠻,主商人,乃楚國人的轉世。庚辛月干的人來自秦國,多為西方外國人,屬西遼!壬癸月干的人來自北狄,乃來自北方的人轉世,因此,壬水月干的人,多為從政之人。
  八字年月天干均為丙火者,很多是瞬間死亡而不自知的,比如因空難死亡,或原子彈爆炸,沒有太多因果糾纏。而前世死於炮火、槍彈者,投胎時必為「丁」火之年及月干為「丁」!你出生的年月天干是甚麼?可查看《宿曜萬年曆》2055版即知,並在我最新出版的《李居明教你睇前生》一書中,找出你的前世今生!

李居明

李居明 - 由八字年月干看你的前世今生|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由八字年月干看你的前世今生|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