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鬼打牆(下)|風水奇譚

2022/07/25 04:12:12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二、用先人、古人之名取名字的人

姓名好比精神,精神旺則身厚,精神弱則身弱,精神長存則身生,精神枯竭則身死。崇敬古人、仰慕先賢本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但這與用他們的名字取名是兩碼事。有人認為用古人、先賢之名取名就是對他們的仰慕,但他們都已辭世多年,在世存活的人們卻被稱以逝者的名字,這對他們的心理和意念也會產生或多或少的干擾,這種潛移默化的微妙感覺也容易令人迷惘,從而易遇到類似鬼打牆的經歷。
三、名字所補之五行與命局中的喜用神背道而馳者

一個好的名字,不僅意蘊要非常好,而且它還必須和五行、干支、屬相、家族等諸多因素聯繫起來考察,五格數理與三才配置均為吉的情況下,還要是命裏所喜,才是一個符合命局發展的好名字。有的人喜用神為水,名字所補卻為火,如此與命局唱反調,只會令本為吉的好名字產生凶象,對人體增加壓力、增加負擔,身體和生活各方面都會受到一種無形的壓抑,精神惶恐不安,易走入鬼打牆的圈套。

有時候科學和靈異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同樣的有趣。

雖然鬼打牆現象已經不再神秘,也不再可怕,但是不好的名字總還會對我們的生活、工作和運氣產生不良影響。大自然要保持所需要的平衡,我們要取一個利於我們命局吉祥發展的名字,是我們自身的需要。需要就是法則,故而司馬遷說,此自然之理也。自然法則就是如此。
李丞責
李丞責 - 鬼打牆(下)|風水奇譚
 李丞責 - 鬼打牆(下)|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