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在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办公室静坐抗议,6名国会工作人员被捕

2022/07/26 22:33: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6 Jul

美媒:在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办公室静坐抗议,6名国会工作人员被捕

         是制作:何卓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美国政治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下午,多名美国国会工作人员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办公室静坐,抗议他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缺乏行动。国会警察发布消息称,当天有6名国会工作人员被捕。

当地时间7月25日下午,多名美国国会工作人员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办公室静坐 图源:美媒

       报道称,这些国会工作人员要求舒默就当前已被缩小规模的 “重建更好未来” 一揽子法案重新启动气候变化议题相关的谈判。本月早些时候,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削减了法案中气候、能源和税收条款。

认证为《纽约客》撰稿人的安德鲁在推特上发布了几张参加抗议的国会工作人员被捕图片。

       针对为何这些国会工作人员的抗议对象是舒默而并非削减气候条款的曼钦,政治新闻网引述众议员科里·布什的政策顾问索尔·莱文的话说,“因为总会有一只羊离开羊群,而领导层的工作就是要把党团结起来,并推动通过(法案)”。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资料图)

       不过报道称,这些抗议舒默的国会工作人员不太走运,他们25日的抗议地点是舒默在菲利普·哈特参议院办公楼内的办公室,但当天有人看到舒默走进位于国会山的办公室。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ymUU5oto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