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最費工夫雪糕筒|甘美人生

2022/07/27 09:4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l
        酷熱天氣,最思冰淇淋。朋友正在意大利自由行,傳來信息︰「世界最美味的Gelato,連吃三個,所費不菲,絕對無憾!」

Gelato,中譯意式冰淇淋,非一般雪糕,皆因做法有別。Gelato以鮮榨牛奶為主,一般雪糕較多忌廉,令Gelato少了膩滯感,較為健康。人在意大利,任何一間Gelato都不會令人失望,一個單筒約售二至四歐羅,但王者Mokambo Gelateria不但味道冠絕同行,價錢亦驚人。

Mokambo Gelateria的家傳秘方,可追溯到一八四○年的古老家庭食譜,純手工打造的冰淇淋,四代相傳一百二十多年。他們用最優質的牧場鮮榨牛奶,加入一級鮮散養雞蛋,落最幼細的砂糖,配料不得了,用世上最好的香草(馬達加斯加、大溪地和墨西哥)、來自受保護區最優質的開心果、全球卓越的杏仁、榛子醬。朱古力非同凡響,嚴選來自四大洲二十八種不同可可豆。為了磨最幼滑的果仁,以專用石磨壓磨四天!

Mokambo Gelateria提供九種冰淇淋口味,包括經典的國王奶油(香草味)、國王權杖(用伊朗藏紅花製成)、勃朗特開心果、黑松露、高級咖啡等,單看名就口水長流。朋友說,她一人吃了三個單筒,盛惠二百歐羅,其中一個貼上金箔的,七十歐羅!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