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特朗普:美国已成 “充满犯罪的污水坑” 每天都有暴力袭击发生

2022/07/27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7 Jul

特朗普:美国已成 “充满犯罪的污水坑”  每天都有暴力袭击发生

海外网 2022-07-27 08:09:58

1658883044790996.png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6日在首都华盛顿演讲时表示,现在的美国已成为 “充满犯罪的污水坑”。

       特朗普当天在 “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 主办的峰会上发表演讲时称,现在的美国是一个 “充满犯罪的污水坑”,“我们的街道上到处都是针头,并且满是无辜受害者的鲜血”。他还表示,纽约、芝加哥、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 “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持刀伤人、强奸、谋杀和暴力袭击事件发生。”

       在演讲中,特朗普还列举了发生在纽约州的一系列犯罪案件,包括今年2月份,亚裔女子克里斯蒂娜·尤娜·李在曼哈顿公寓被残忍谋杀,以及上个星期纽约州长候选人李·泽尔丁在竞选期间遇袭等等。(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王珊宁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727/c3541093-3246258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