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馬照跑」即將成歷史

2022/07/28 18:00:2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l

九月開始的香港新馬季,將沒有外籍騎師。因為水冷鴨先知。外籍騎師早已聞到了政治燶味。香港人别以後「馬照跑」的日子尚可持續。快則三年,遲則五載,三年或五年之後,香港再沒有跑馬這一娛樂活動。這有現實佐證。近日,前市長「梁振中」的寫手不斷「潑婦罵街」,在「香港01」三番五次發表宏論,鼓吹清洗外國文化,包括飲食文化,即是說,她在放風,香港市政府不久就會立法禁止香港人吃壽司或麥當勞及肯德基。在這種香港百年未有的政治氛圍中,馬不能跑是小事,不能吃壽司是小事,不能食外國生菓是小事,但是如何實現李克強保留香港三大國際中心地位目標?這才是香港的命脈所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