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抗疫秘笈|輕鬆養生

2022/07/29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本港疫情仍未見頂,第六波的來襲令確診數字連日增近四千多宗。這場世紀疫戰要何時才能終結?最早出現的「2019冠狀病毒株」早已消失,二○二一年七月起由Delta病毒株主宰,直至十一月冬後爆發Omicron。到今天,BA.1.到BA.4、BA.5已散播到世界角落。而「病毒突變是為了適應人體,永久生存下去」!小董早於疫情初起時,不斷留意各界醫學報告、中醫學典籍,將大學時念過的「細菌與病毒學」知識結集,編寫一本讓大家一看便能對新冠肺炎淺而易懂的書仔《新冠肺炎篇—中醫藥救命秘笈》。書中介紹病狀、中藥如何對抗「疫症」及「長新冠症」、補肺湯水食療。

昨天預告了此書將今日隨《頭條日報》免費派發的消息後,已收到很多病人、讀者的查詢:「哪裏可以取?」「前幾次的書仔排了很久也拿不到啊!」「為何我的屋苑沒見到!」小董有見及此,跟頭條高層請求,最後通過!將此秘笈於下星期二即八月二日《頭條日報》報揭頁版中刊登電子版,只此一天!大家密切留意並把這消息傳開去,讓香港市民都能正確、正面地活在疫情下!查詢:2338 9090/2338 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