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大批非法移民涌入华盛顿 市长呼吁美国防部出动国民警卫队

2022/07/29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9 Jul

大批非法移民涌入华盛顿 市长呼吁美国防部出动国民警卫队

海外网 2022-07-29 07:39:09

123123.png

大批非法移民涌入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资料图)

       海外网7月29日电 美国非法移民危机持续发酵。据美国《纽约邮报》新闻网站消息,华盛顿市长穆丽尔·鲍泽日前向美白宫和国防部提出请求,出动国民警卫队以应对不断涌入首都的非法移民。

       鲍泽在给美国防部长奥斯汀发出的援助请求报告中说,自4月以来,超4000名非法移民分别乘坐近200辆公共汽车抵达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无家可归者的服务系统承受巨大压力,许多非法移民抵达华盛顿后无处可去,或仍在寻找美国其他地区的落脚点。”

       鲍泽形容当下的非法移民问题是一场 “人道主义危机”,如果没有联邦政府干预,华盛顿将会不堪重负。鲍泽请求美国防部每天分配150名国民警卫队人员,确保全天候处理非法移民问题。

       在这份报告发送后,鲍泽又向白宫国土安全顾问伊丽莎白·舍伍德-兰德尔和政府间事务办公室主任朱莉·查韦斯·罗德里格斯致信,要求其作出支持表态。

       据《纽约邮报》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的非法移民危机与得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移民政策有关,两州计划运送数千名非法移民至首都。4月13日开始,大批非法移民开始涌向华盛顿。(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张霓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729/c3541093-324637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