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韋達功力 一再印證|紅心壯志

2022/07/30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l
        上季共有三十四場級際賽,當中韋達獨領風騷,成為唯一三勝一級賽的練馬師,能夠在開倉第三季就做到這個成績實在不簡單,尤其是「當家猴王」非實力高強的賽駒,能夠瞄準百周年短途盃而將馬匹狀態推至頂峰,印證韋達的練馬功力。

韋達能夠為「將王」找來好拍檔薜恩,而馬匹出現健康問題後,他又成功幫馬兒回復狀態勝出遮打盃,足見韋達的練馬心思以及部署馬匹勝出大賽的能力。猶記得冠軍練馬師羅富全也是在開倉初期就贏得一級賽,且看數年後韋達有否問鼎冠軍練馬師的能耐。

至於令人意外的是告東尼上季在一級賽空手而回,但仍有三場三級賽落袋,不至太失望。展望下季,預期告東尼可以反彈,「加州星球」回師短途有力和「福逸」一爭,畢竟前者的前領跑法在短途大賽上較着數。而「嘉應之星」上季數度跑得近而欠運未勝,告東尼保養馬匹得宜,仍有望憑形勢在一些二、三級賽爭雄。「中華盛景」及「時時滿意」都是三級賽的爭勝份子。

反而「美麗同享」雖然一再進步,但考慮到在一哩賽事「金鎗六十」對上兩季拼搏不多,下季戰鬥力猶在,而長途賽事又有「浪漫勇士」及「將王」兩大擂台躉,其勝出一級賽的能力仍有待驗證。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