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 英恒科技盈喜前景佳|一股清泉

2022/08/01 06:12:44 網誌分類: 經濟
01 Aug
        中國政府積極鼓勵內需以帶動經濟復甦,加上內地對環保意識愈來愈強,新能源汽車行業變成了明日之星。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預估,今年7月份新能源乘用車零售銷量45萬輛,年增102.5%。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亦調高預測目標,預估2022年新能源汽車銷量達550萬輛,年增56%。

於眾多新能源汽車相關股份中,筆者尤其看好英恒科技(1760)。上周,英恒剛剛發出盈喜,預期今年中期純利年比年最少翻一倍,即最少會錄得近1.7億港元,集團表示增長主因是預計上半年收入增加不低於50%以上,其中新能源汽車電子解決方案收入強勁增長所致。

英恒科技是中國一家快速發展的汽車電子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提供新能源、自動駕駛、汽車網聯、車身控制、安全及動力傳動系統的關鍵汽車電子部件解決方案。集團專注工程研發,結合先進半導體器件,助力整車廠提供完整的產品化解決方案,業務模式獨一無二。

去年全球半導體供應短缺,英恒憑藉與晶片供應商穩固且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於艱難的時候仍能獲得供貨,使其在中國汽車行內突圍而出,獲得了多個自主品牌車廠增購產品和解決方案,鞏固了市場地位和佔比。

除了新能源、半導體應用及ADAS(適時著手佈局高級駕駛輔助系統)方面的研發投入之外,英恒亦率先進入氫燃料電池核心電控系統的開發及商業化。這一方面推動綠色能源發展,助力國家早日實現「碳中和」之目標;另一方面將進一步加強集團在新能源汽車控制的研發及技術優勢,為未來業務增長增添驅動力。

集團將於8月公佈中期業績,亮麗的成績指日可待,值得期盼。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 英恒科技盈喜前景佳|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 英恒科技盈喜前景佳|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