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一風堂十一周年誌慶「鵝肝沾麵」+夏日至Fresh「黑胡麻擔擔冷麵」

2022/08/01 10:23:49 網誌分類: 飲食
01 Aug

為慶祝邁進十一周年的大日子,香港一風堂誠意推出全新周年限定「鵝肝沾麵」,以豪華食材—鵝肝為主角,加上一風堂引以為傲的雞白湯,以及精心配搭的配料,為你送上無可比擬的香濃沾麵享受!香港一風堂十一周年誌慶驚喜不斷,同步推出透心涼的「黑胡麻擔擔冷麵」為你一掃暑氣!清爽的食材配搭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也能品嚐到清新的拉麵滋味,既開胃又醒神,一浪接一浪的周年驚喜絕對不容錯過!

【周年限定】超豪華!「鵝肝沾麵(HK$178)

香港一風堂每間分店每日限量供應 10碗,售完即止

全新限定登場的「鵝肝沾麵」用料豐富,絕對能滿足一眾「食肉獸」的喜好!而湯底是一碗沾麵的靈魂,香港一風堂精心研創出以鵝肝的精華為基調,並特意加入粟米蓉,令鵝肝獨有的香濃油香,添上粟米的香甜滋味,最後加入一風堂引以為傲的雞白湯,令整個湯底的鮮味提升至更高層次,重新定義沾麵享受!

除了講究的湯底外,一風堂更於拉麵配料上同樣花盡心思!即叫即煎的鵝肝口感外脆內軟,入口瞬間融化,讓你享受細膩的油脂甘香,令人食指大動!配上鮮有於沾麵上出現、經精心炮製帶有鹹香的鴨胸叉燒,以及不能缺少的一風堂慢煮豬柳叉燒,兩種風味的叉燒令拉麵味道更添口感層次,同時加入原隻鹽味半熟蛋、芫茜及粟米筍等配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濃厚幸福滋味!如想進一步加添滋味,不妨替鵝肝沾上隨餐附上的意大利黑醋,品嚐非一般的極致享受!

【周年限定】黑胡麻擔擔冷麵 (HK$88)

同步推出的周年限定「黑胡麻擔擔冷麵」,特別以冷拉麵為大家於盛夏帶來一抹清風!黑胡麻汁由清雞湯混和黑胡麻醬而成,香醇清爽,鮮甜滋味令你的味蕾倍感清新!爽口彈牙的冷拉麵,配以豐富配料,首先加入雞肉味噌,令鮮味及微微的辣度伴隨整個冷拉麵,更佐以慢煮雞肉叉燒及原隻鹽味半熟蛋,加上紅洋蔥、車厘茄、芫茜及香脆的花生碎等作點綴,享用時輕輕將麵條與配料拌匀,入口盡享豐富口感,清爽感覺讓你的暑氣一瞬全消,是夏天不容錯過的拉麵首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