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驻韩美军又闹事!挥拳暴打韩国警察 还吐口水

2022/08/02 22:33: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2 Aug

       根据《驻韩美军地位协定》,只有当美军犯下杀人、强奸、贩毒、殴打致死等12种恶性罪行时,韩国警察才可以对其进行持续拘留,而不必先交给美军。韩国《釜山日报》曾指出,正是这项不平等的协定,让韩国警察对美军的违法行为束手无策。

驻韩美军又闹事!挥拳暴打韩国警察 还吐口水

海外网 2022-08-02 15:05:00

image.png

资料图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韩国MBC新闻8月2日报道,近日,韩国首尔弘益大学附近接连发生驻韩美军酒后斗殴事件,韩国普通民众与警察都成为受害人。

       当地时间7月30日早上,在弘益大学附近某酒吧门前,一名23岁的驻韩美军酒后无故推搡、殴打一名韩国男子,被韩国警方当场逮捕。但由于《驻韩美军地位协定》的存在,肇事者免于拘留,而是被韩国警察移交美军宪兵队处理。

       7月31日凌晨3时,在弘益大学附近某咖啡店前,一名19岁的驻韩美军酒后躺在地上睡觉。当两名韩国警察准备引导他回家时,醉醺醺的美国士兵突然挥拳暴打警察,还吐口水,遭警方当场逮捕。

       根据《驻韩美军地位协定》,只有当美军犯下杀人、强奸、贩毒、殴打致死等12种恶性罪行时,韩国警察才可以对其进行持续拘留,而不必先交给美军。韩国《釜山日报》曾指出,正是这项不平等的协定,让韩国警察对美军的违法行为束手无策。(海外网 刘强)

责编:刘强、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802/c3541093-3246554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