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澳航天局证实:坠落在该国农场里的太空碎片来自美星链公司

2022/08/03 22:55:23 網誌分類: 時事
03 Aug
澳航天局证实:坠落在该国农场里的太空碎片来自美星链公司

来源:环球网

2022-08-03 19:58

视频:

http://1400174353.vod2.myqcloud.com/d1db0086vodtranscq1400174353/f8dbd69d387702304204221542/v.f30.mp4

       【环球网报道】英国《卫报》3日消息,澳大利亚航天局已证实,掉落在该国新南威尔士州南部地区的太空碎片来自于美国星链(SpaceX)公司制造的太空飞船,该部门发言人称,将就此事 “继续与美国的(航天机构)同行,以及澳大利亚其他地区行政方面进行适当的接触”。

《卫报》称,澳大利亚当地民众日前在农场里发现太空碎片

       这名发言人还称:“如果发现任何更多的疑似碎片,不应试图自行处理或取走它,而是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星链公司。” 发言人还强调:“本机构致力于推进在外太空活动的可持续性,包括减少太空碎片,并在国际舞台上强调这一点。”

《卫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两名当地民众日前分别在各自的农场里发现了一块太空碎片,前往现场调查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布拉德·塔克告诉澳大利亚航天局,这些碎片坠落的时间地点与当地时间7月9日早上7时再入大气层的星链公司太空飞船的情况相吻合。随后,澳大利亚航天局对这些碎片进行了进一步调查。

《卫报》称,澳大利亚当地民众日前在农场里发现太空碎片

       据《卫报》报道,塔克描述称,这些坠落在澳大利亚农场的太空碎片给他的第一印象就像 “烧焦的树”,而走近一看,则看起来像 “外星方尖碑”。他还称,收集这些碎片很重要,因为这可能与追究责任和损失赔偿有关,这些不取决于星链公司,而是应在政府层面做出决定。

责编:刘艳君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5jF19YMO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