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張家朗授劍技 勉「小劍神」勿輕言放棄 |Executive日記

2022/08/05 04:12:0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喺上月世錦賽摘銅後回港,奮力練習之餘,不忘培育香港劍擊新血,向表現優秀嘅年輕劍擊手教授劍技。

喺為時約兩小時嘅大師班中,張家朗同前「香港佩劍一哥」林衍聰一起親身指導學員,包括弓步前刺、前進步、後退步等動作嘅技巧,張家朗不時微笑勉勵小學員:「一次做得不好,別介意,我哋再試!」好關懷又好激勵。

指導過後,張家朗又同一眾小學員席地而坐,分享征戰東奧及國際賽事嘅體會,坦言唔會讓比賽成敗變成心理包袱,仲勉勵學員:「無論劍擊或生活遇上甚麼困難,也別輕言放棄,必須堅持努力嘗試,若太介意勝敗,反會失去信心,失卻對劍擊運動的樂趣。」

呢次「小劍神」培訓計劃由「飛越啟德運動基金」主辦,香港劍擊總會、保良局及「體育係」協辦,致力發掘具潛質的劍擊學員,成為香港「未來劍神」。
Kelly Chu
■張家朗同前「香港佩劍一哥」林衍聰一起親身指導學員,包括弓步前刺、前進步、後退步等動作嘅技巧。p/  
 ■張家朗同前「香港佩劍一哥」林衍聰一起親身指導學員,包括弓步前刺、前進步、後退步等動作嘅技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