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一山
伍一山
伍一山

伍一山 - 大市反彈未獲成交配合|有錢圖

2022/08/05 04:12:30 網誌分類: 經濟
05 Aug
        美股帶動下,港股昨日反彈,恒指裂口高開244點至20011點,早段攀至全日高位20216點,急升449點,午後初段回吐至全日低位19995點,跌228點,尾市升幅再度擴大,收市報20174點,升406點,重上2萬點心理關口。大市全日成交金額減至889億元,並不配合升勢。

恒指以裂口陽燭上升,日線圖技術指標略為改善,MACD雙熊,熊差初見收窄;慢隨機指數離開超賣區並發出買入信號;9RSI反彈至42.23,似是雙底。不過,保歷加通道繼續下跌,主要平均線按熊市排列,依然利淡。

恒指3月中跌至18235點後反彈,6月下旬升近前高22523點後以三角形調整,上周五以大陰燭跌破三角形升軌,本周二以大陰燭跌破2萬大關,3月中以來的反彈浪確認結束。過去兩日雖然反彈,成交均不過千億,並不配合升勢,短線反彈完成後料會先試5月低位19178點,然後再次考驗18235點。恒指若續反彈,下一個阻力是10天線(20332點),而昨日的上升裂口(19921至19995點)料有短線支持。
愛康醫療營造圓底

國企指數反彈142點,收報6879點,連升兩日,技術指標向淡,MACD雙熊,熊差剛見收窄;慢隨機指數脫離超賣區並發出買入信號;9RSI反彈至39.87似是雙底。國指昨以裂口上升,初步形成「島形底」反轉型態,不過前提是昨日的裂口不可以回補。

愛康醫療(1789)昨日大升14.2%,收報6.99元,數據顯示,內地醫療器械領域在6月份共有43宗融資事件,融資總額達9.4億美元,按年大增252%,消息利好醫療器械板塊。走勢上,股價去年6月大升至16.28元倒跌單日轉向,MACD出現頂背馳,今年3月中大跌至3.5元喘定,並營造大圓底,昨以大陽燭升近頸線,MACD重現雙牛利好,可候回至6.7元買入,目標價9.5元,跌破6.24元止蝕。
比亞迪電子突破阻力

比亞迪電子(285)昨日升9.5%,收報21.9元,集團旗下子公司比亞迪精密日前獲得電子煙代加工生產企業許可證,公司已完成全系列電子霧化產品專利佈局自動化生產線的建設。國泰君安認為,比亞迪電子的消費電、汽車及其他智能產品業務均將快速發展,故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24.97元。走勢上,股價3月開始營造圓底,6月尾升破頸線後整固,昨以大陽燭升破降軌阻力,MACD今日料重現雙牛,現價買入,目標價33元,跌破19.4元止蝕。
伍一山
伍一山 - 大市反彈未獲成交配合|有錢圖
 伍一山 - 大市反彈未獲成交配合|有錢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