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参议院要求认定俄罗斯为 “支恐国家” 外交部:美方霸道、霸权、霸凌的嘴脸暴露无遗

2022/08/05 22:44:22 網誌分類: 時事
05 Aug

美参议院要求认定俄罗斯为 “支恐国家”  外交部:美方霸道、霸权、霸凌的嘴脸暴露无遗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05 16:01:59

据报道,美参议院日前通过决议,要求认定俄罗斯为 “支持恐怖主义国家”。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对此表示,如美方最终认定俄为 “支恐国家”,将导致俄美断绝外交关系。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5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都知道美国向来热衷于随意给别国 “贴标签”、“扣帽子”,习惯于以道德审判者自居,对别国指指点点,用各种 “莫须有” 的罪名对他国进行打压和遏制,霸道、霸权、霸凌的嘴脸暴露无遗。俄罗斯是国际社会打击恐怖主义的重要力量,为应对恐怖主义的威胁发挥了积极和建设性作用。这一点不会因为个别国家的恶意诋毁而改变。(总台央视记者 赵晶 杨毅)

责任编辑:邱婧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1286217033448436594&track_id=44185009-289B-4A81-B8B7-2A330B410B02_68137936121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