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北都」兩盤666伙今開售成探熱針|樓聲隨筆

2022/08/06 04:12:0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疫情持續反覆,加上美國聯儲局連續大幅加息,本港有機會於本季跟隨美國加息步伐,令整體樓市亦受影響,尤以二手市場更首當其衝,惟新盤市場卻表現理想,其中食正北部都會區概念的屯門及粉嶺兩大新盤,連日來均取得理想入票數字,並於今日同時開售。由於上述兩盤同樣採取低價策略出擊,加上大部份樓價低於900萬樓下,故此吸引大批客源湧出來,預期兩盤今日合共推出666伙銷售,將取得不俗成績。

「受疫情持續反覆,美國聯儲局連環加息,本港加息壓力大增,整體樓市都受打擊,樓價亦錄得輕微調整,尤其二手樓的睇樓及成交量都明顯下跌,惟新盤市場卻有不俗表現。日前屯門新盤推出336伙即日便告沽清,發展商隨後添食,加推合共348伙(包括12伙招標)今日開售,除力吸向隅客外,更主力搶奪年輕客源,該盤累積收約1.85萬票。至於另一個同樣位處北部都會區的粉嶺新盤,由於該盤附近一帶粉嶺北被政府列作為宜居的地點,加上該盤主力搶吸年輕客群,並以低價推盤作招徠,以至連日來取得理想入票數字,累收約7800票,準買家入票數字相當踴躍,預期該盤今日開售同樣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北部都會區兩個焦點新盤合共666伙今日同步開售,雖然同樣吸納年輕客源有機會重疊,但兩盤都各有優勝特色,預期都可取得不俗銷情。

事實上,疫情持續反覆,加上美國連環大幅加息,本港銀行亦有加息壓力,料對樓市有影響,尤其二手樓市最受打擊,惟新盤市場卻表現不俗,今日開售的屯門及粉嶺新盤,預期可成為樓市探熱針。
張日強
張日強 - 「北都」兩盤666伙今開售成探熱針|樓聲隨筆
 張日強 - 「北都」兩盤666伙今開售成探熱針|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