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苗禮德低潮 有所啟示|紅心壯志

2022/08/06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苗禮德上季迎來低潮,僅獲得二十三場頭馬,要知道練者由二○○九/一○馬季至二○二○/二一馬季,共十二季皆取得三十場頭馬或以上,上季的成績明顯失色,但始終苗禮德在港多年,是在港最資深的外籍練馬師,相信今季可以反彈,頭馬數字有望重回三字頭。

回顧苗廄上季的頭馬,有十七場是在四月前取得,事後看來,馬房由四月起逐步收兵。能夠在馬房放緩攻勢的情況下仍勝出的馬匹,相信應有一定分利,值得在今季重點留意。當中「高高」三捷,但仍然留在四班,新季可望至少再添一捷,可以再追。「水箭龜」是少數由時廄轉出而能奏捷的賽駒,加上馬匹近兩季的季初首兩仗都有好表現,相信會是苗廄今季的先頭部隊。

「白鷺高超」勝後只近而未能再捷,相信和進度有關,馬兒今季轉四歲,只要健康正常,可望大放異采。最後,「飛天神駒」勝出一仗受惠於變化場地的機會較大,實力仍有待驗證,暫未值得追捧。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