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 的苦惱

2022/08/06 12:01:2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這幾天,經常下大雨,戶外工作,非常不便,而上下班、中午吃飯,遇上下雨,濕漉漉,整個身體會感到不快。

這個時候,最羨慕的就是那些可以在家工作的朋友。然而,當中也有例外情況。

剛剛,有位朋友便在群組裏大吐苦水,說雖然下雨,但他十分渴望在辦公室,而不是在家工作。

這位朋友說,原本以為在家工作,可以自由自在、輕鬆愉快。最初,家裡的確非常寧靜,讓他遊走於無窮的宇宙,呼吸自由的空氣,盡享獨有的空間 。

好景不常,樓上單位傳來陣陣電鑽的巨響。天啊!朋友恍然醒悟,樓上單位終於開始進行大規模的裝修,更換整個單位的水管、電線、室內擺設。這樣子的鑽牆、鑽地板不會是一時三刻,一天或兩天便會結束。

工人工作時間大約由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中午午飯時間休息,符合大厦裝修工程規定。

朋友無可耐何,唯嘆一聲「時不我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