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收了錢未?

2022/08/07 15:17:0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今天8月7日,是消費券第二階段的派錢大日子!

雖然有驟雨,但是天氣大致晴朗,這個日子最適宜就是去領取政府派發的消費券。筆者使用的是八達通,早上去到附近的OK便利店,除了收取第一期的$2000外,還收到四張便利店的現金券。雖然這些便利店現金券使用有限制,但心理上還是覺得不錯。

各位讀者,你又是否已經收取消費券?打算將錢用在甚麼地方?

香港經濟受疫情影響,同時,香港政府擁有大量儲備。這些儲備都是香港人過去100年來努力賺取的金錢,在這個經濟不景的時候,政府用儲備來發消費券,刺激經濟,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希望政府與市民同心共濟,努力減少疫情的擴散,盡快讓香港與外國和國內通關。只有人才、資金和物質可以互相交流,經濟才會興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