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耳鳴聖手」|輕鬆養生

2022/08/09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ug
        早幾個星期在這裏提過耳鳴,繼而又再於電視台節目中暢談耳鳴的分型論治方法,很多患者前來查詢及求醫,一個多月下來了,小董發現原來很多香港人對於自己營養的需求有很大差異,不少人認為年紀大了少吃肉,就會身體健康,因為減少對脂肪的吸收,就會令膽固醇變得正常,但是他們沒有根據自己每天的活動量所需來調節進食份量,最後發現他們竟然有貧血或血虛的跡象。這種虛弱之症,就可以引起耳鳴的發生。有病人甚至跑去化驗所驗血,發現血色素沒有下降,於是帶着報告回來給我看,小董解釋:「中醫的血虛,與西醫的血色素下調而致貧血,有分別……」

益氣養血的中藥吃下去了,患者的耳鳴一天比一天好,面色也逐漸紅潤,人也變得精神起來,沒有耳鳴的騷擾下,晚上睡眠充足,整個人看上去也不同了。盧小姐寫了一張感謝卡給我,因為他被這耳鳴纏繞了四年,瘦了七公斤之餘,連黑眼圈也出來了。卡上四隻大字「耳鳴聖手」,小董笑說:「可否把耳鳴這兩個字改掉,換成增肥聖手?!」相對大笑!
查詢:2338-0616/2338-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小董 - 「耳鳴聖手」|輕鬆養生
 小董 - 「耳鳴聖手」|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